转省信用办"十三届省委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等文件"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1 关键字: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点击数:2326

【来源:江苏省经信委  省信用办】

1月17日,江苏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主持召开十三届省委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志成在会上就文件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决定《江苏省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将以省政府名义印发实施。
     《江苏省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突出我省实际,目标明确,阶段性强。《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的实施意见》在遵循国务院文件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的基础上,明确了两个阶段的工作目标;根据国家最近印发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以信用红黑名单作为联合奖惩的重点对象,严格规范了信用红黑名单认定;明确制定联合奖惩措施清单,为实施联合奖惩提供依据;明确加大联合奖惩信息化支撑,通过技术手段来辅助和倒逼联合奖惩工作的开展。《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明确了公共信用信息的定义和类别。明确各方职责和管理要求,规范了公共信用信息的记录与归集、公共信用信息的共享与应用以及信用修复及权益保障,体现了加强督促和工作考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57号楚翘城园区1号商务楼2楼 邮编:210012
电话:025-84801919、84815856、84860679
传真:025-84816589 E-mail:jstc@jstc.org.cn
苏ICP备11030292号
  
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2012 邮箱登录
技术支持:无锡中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