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造价评估   
  

        软件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基础,随着全国各行业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软件产业估摸不断壮大,软件工程项目采购数量及金额不断攀升。软件工程项目不同于传统产业的工程项目,其建设对象是软件,而软件做为无形资产,是一种不可见的逻辑实体,工程各方对软件价值的认识和理解上存在差异。为消除各方认知差异、客观评估软件价值,在软件工程项目中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造价评估是通用的行业做法。
        近年来,随着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相继推出,软件工程造价评估进入到有法可依、有据可循的新阶段。第三方软件工程造价评估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在软件项目全过程管理中,包括预算编制及审核,招投评标、商务谈判,费用结算、费用审计、司法鉴定等各个环节,评估结果既可以帮助用户确定软件项目的合理费用额度,又可以满足对项目合规性的要求。
        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具备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认证的造价评估机构资质,可从独立的第三方视角,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软件项目的规模、工作量和成本进行评估,确认软件价值,规避审计及廉政风险。

  办事指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57号楚翘城园区1号商务楼2楼 邮编:210012
电话:025-84801919、84815856、84860679
传真:025-84816589 E-mail:jstc@jstc.org.cn
苏ICP备11030292号
  
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2012 邮箱登录
技术支持:无锡中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